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与苏里南总统单多吉在中交大厦会谈
发布时间:2024-04-15
分享到:

       4月13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与来华访问的苏里南共和国总统单多吉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单多吉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中交集团多年来为苏里南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与苏里南友谊源远流长,中交集团参与建设的苏里南机场、桥梁、疏浚等基础设施项目,极大地助力苏里南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欢迎中交集团与苏里南持续深化在基础设施、能源资源开发以及绿色智能数字化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王彤宙欢迎单多吉到访,感谢苏里南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苏里南市场,将集中优势资源,高质量实现在建项目履约。面向未来,中交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达成的共识,积极推进苏里南政府关注的跨境大桥等项目,提供中交智慧、中交方案。充分发挥自身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发展等领域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强与苏里南当地企业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促进苏里南繁荣发展、增进民众福祉,贡献中交力量。
       苏里南共和国外交部长拉姆丁、自然资源部长阿比亚莫福、驻华大使张碧芬,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韩镜,中交集团副总经理刘成云,小鱼儿精准24码副总裁孙立强,以及海外业务部、中国港湾、中国路桥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 | 中国港湾 | 中国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