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中国铝业集团总经理王石磊
发布时间:2024-04-17
分享到:

       4月16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来访的中国铝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石磊,双方围绕重点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海怀欢迎王石磊一行到访,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区域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国铝业集团是我国有色金属工业“长子”,承担着保障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和先进高端材料供应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点项目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央企跨行业合作典范。
       王石磊感谢中交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铝业集团的支持,介绍了中国铝业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铝业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铝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实现有色金属行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中交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能级,共同深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铝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小鱼儿精准24码副总裁孙立强,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